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二章


这天缇兰突然在门口听到了苏父和苏铭轩说褚仲旭在黄泉关受伤的消息她立马就冲了进去“爹爹你说旭王殿下受伤了,他伤的重不重”缇兰抓住苏父的胳膊问道“兰儿你怎么不关心震初反而关心旭王,你放心陛下已经派人送最好的药去黄泉关了”缇兰松开了抓住苏父胳膊的手“那就好阿旭没有事就好”缇兰小声的说道而缇兰心里已经做了决定要去黄泉关找褚仲旭。海市也在家中听他父亲说褚仲旭受伤的事情她也立马来告诉缇兰海市跑到缇兰家中告诉缇兰,海市告诉缇兰褚仲旭被鹄库的王子用弓箭所伤,伤到的部位距离心脏很近。缇兰听到褚仲旭被伤的怎么重“怎么会这样,不行我一定要去找他”缇兰准备去黄泉关找褚仲旭“缇兰我陪你一起去”缇兰也答应了,这时苏父不同意她们去“不行你们两个女子怎么可以去,海市兰儿这丫头不懂事你不劝她还要跟她一起去,而且你们又是两个姑娘家,去黄泉关还路途遥远”海市说道“苏叔你放心我们会保护好知道的,而且我知道缇兰现在的心情,又是我心爱的人在黄泉关也受伤了我也会同缇兰一样的”海市说后就和缇兰去房间换了男服“海市你不用回家告诉叶叔吗?”海市笑着说道“我爹爹他同意我去的,我听见我爹爹说殿下受伤了我就问他鉴明有没有受伤的时候他就知道会去黄泉关的”缇兰和海市换好了衣服就要去黄泉关了“爹爹你放心女儿会保护好自己的”缇兰说后准备要走的时候苏父叫住了她“兰儿你当真爱旭王爱到入骨吗?”缇兰说道“是的爹爹如果阿旭不在了,女儿也不会独活的”缇兰说后要走的时候苏铭轩叫住了她“缇兰我和你们一起去,你们两个女孩子就算女扮男装去黄泉关也有点危险”苏铭轩说后就和海市缇兰一起前往黄泉关了。


缇兰骑马骑的很快“缇兰你慢点”苏铭轩在后面追着缇兰,“阿旭你一定要等我,驾”缇兰恨不得现在立马就见都褚仲旭。很快他们就到达了黄泉关鉴明在前面看到了他们“海市缇兰他们怎么来了”海市下马后就来到了鉴明身边“方鉴明我好想你,你有没有受伤”海市抱着鉴明“海市你怎么和缇兰一起来了”缇兰赶紧来到鉴明这里问鉴明“鉴明阿旭他怎么了,他在哪里”鉴明对缇兰说道“缇兰阿旭在里面,就是……情况有点不好”缇兰听到鉴明这样说立马就去军营看褚仲旭了,缇兰看到了褚仲旭躺在床上脸上没有一点血色,她飞奔跑到褚仲旭身边流着眼泪“阿旭你醒醒啊,你起来看看我”缇兰摸着褚仲旭的脸看着他脸上还有几处刀伤,而位于心脏位置旁边的伤还在流血,鉴明和海市也来到了军营“缇兰你放心阿旭会好的”鉴明拍了拍缇兰的肩膀“会好的,我相信阿旭一定会好的”缇兰流着泪水说道,海市看到缇兰哭了“缇兰你哭了”海市来到缇兰身边给她擦了擦眼泪。海市同缇兰一起长大很少见她流眼泪“缇兰你快别哭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哭的这么伤心”海市给缇兰擦着眼泪还抱着她。


缇兰这些天日夜不分的照顾着褚仲旭“缇兰你先去休息一下吧我来照顾阿旭就可以了”鉴明端来了饭给缇兰吃“不,我没事我还可以的”海市也进来让缇兰去休息“缇兰你就去休息一个如果殿下醒了,我一定去叫你的”海市看着缇兰这些天日夜不分的照顾着褚仲旭而缇兰自己不好好休息吃饭心疼极了。这时苏铭轩进来了“缇兰你去休息一下你这样子身体会熬坏的,倒时候殿下醒了你把自己整病了怎么办”“你们不用担心我了,我没事的”缇兰说后就拿起饭吃了起来还喝了几口汤,缇兰吃好后准备起身的时候感觉自己头晕晕的就晕倒了“这会不会下的太重了”海市对着鉴明说道“你放心缇兰大概晚上的时候就会醒来的,而且御医说了这个剂量不会睡太久”鉴明和海市在缇兰的饭菜里下了安眠药。海市扶着缇去去隔壁休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