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四章


到了晚上的时候缇兰给褚仲旭弄好一切后准备要回去隔壁的军营睡觉的时候被褚仲旭给拉住了“我的伤好了一点兰儿晚上就不来陪我了,看来我的伤还是不能……”褚仲旭准备说下去时被缇兰用手堵住了嘴巴“我不许阿旭说下去,阿旭好了自然不用缇兰继续照顾你了”褚仲旭拉了缇兰的手放在自己受伤的地方“可是我感觉我还没有好”褚仲旭在缇兰的耳边说道“那阿旭还没有好吗?,需不需要我叫御医给你看一下”褚仲旭这时把准备要走的缇兰拉到自己的身边“不需要叫御医来只需要兰儿好好的照顾我就可以了”褚仲旭说后还亲了缇兰的额头。缇兰被褚仲旭一亲害羞的摸了自己的额头“兰儿晚上睡在这里就可以了”褚仲旭翻身把缇兰放在了床的内侧“阿旭……,这样不合理”缇兰满脸通红“怎么就不合理了,我们又什么都没有干”褚仲旭说后头却在慢慢的低下看缇兰而缇兰直接拿起了被子盖自己的嘴巴“看来我的兰儿被今日海市和鉴明瞧见我们的事害羞了”缇兰结巴的说道“我……才没有呢”缇兰说后直接转身背靠褚仲旭。褚仲旭却搂了缇兰的后背“今晚我就这样搂兰儿睡”而缇兰这时真的害羞的不行这还是她第一次和男子睡在一起。


海市在隔壁等了缇兰半天也没见缇兰回来“话说褚仲旭这家伙已经好了,缇兰应该会回来的”海市偷偷摸摸准备去褚仲旭的军营看被鉴明逮住了“海市你在干什么?”海市准备掀起褚仲旭军营的帘布的时候就被鉴明看见了“没……我没有干什么”海市赶紧回去“晚上缇兰可能还要照顾阿旭,你呀就不用等缇兰了”鉴明对着海市说道。第二天褚仲旭醒来的时候缇兰还没有醒过来褚仲旭在缇兰的额头亲了一下就出去了,褚仲旭穿着铠甲就出来了“鉴明我已经好了,今日这一战我同你们一起去”鉴明赶紧阻止褚仲旭“阿旭万万不可你的伤刚刚好,今日我去就可以了”褚仲旭拍了拍鉴明的肩膀“鉴明我已经好了我可以的”这时缇兰也醒了过来赶紧从里面出来了“阿旭你如果要去那就带上我,我可以帮你而且你不要拒绝我了。”缇兰拉着褚仲旭的手是道“不行战场上刀剑无眼我不允许你去”缇兰说道“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而且我不会添加麻烦的”褚仲旭看着缇兰缠着自己“真是拿你没有办法”而海市也跟着鉴明一起去。缇兰看到了鹄库的王子那个伤褚仲旭的人,缇兰和海市两个人来到城楼拿起弓箭射了鹄库的王子,他们的士兵看到王子受伤赶紧来到王子身边,而褚仲旭和鉴明也描准了时机攻打进去“果然还是缇兰和海市有办法”而这次大徵胜利鹄库也表示不会攻打下去。



而打了胜仗后褚仲旭也回天启,宫中的褚伯曜知道褚仲旭要回来气的不行“褚仲旭你的命还挺大的,居然还没有死”褚伯曜叫了暗士在褚仲旭回来的路上袭击他们“记住这次一定要给我办成功”暗士跪在地上说道“臣一定不负殿下所望”说后就带人出发了。缇兰和褚仲旭两个人骑在前面“缇兰等到我们到了天启我就向父皇给我们赐婚”缇兰骑着马说道“谁说我要嫁给你了”缇兰就骑着马就走了而褚仲旭也追了上去“不嫁给我你要嫁给谁?难道还有比我更好的男子”海市和鉴明在后面看着缇兰和褚仲旭两人“你看看人家边骑着马边谈情说爱的”海市对着鉴明说“你想要我们也就同阿旭和缇兰一样”鉴明说后就拉了海市让她坐在自己的马上“我们要浪漫也要比阿旭和缇兰更浪漫”说后就驾着马向前了。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