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小帝姬

  随着缇兰肚子越来越大,距离生产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晚上帝旭在俞安宫在床上楼着缇兰“缇兰这一世有你我就够了”缇兰摸了帝旭的脸“阿旭缇兰这一世有你就足已”帝旭脸贴在了缇兰的额头上手抚摸着缇兰的肚子“朕希望缇兰你这一胎是女儿”缇兰笑着说道“阿旭原来喜欢女儿呀!”“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

这天是缇兰生产的日子,帝旭在俞安宫外面焦急的等待“怎么生了这么久还没有好”“陛下,娘娘都生了两个时辰了按道理应该生了呀?”穆德庆说道,而俞安宫里面“娘娘用力啊,都已经快看到头了”产婆说道,而缇兰满头大汗海市在旁边侯着“缇兰你一定可以的”缇兰此时已经快要没有力气了,白芷看到了缇兰苍白的脸色而海市也看到了“缇兰你不能晕过去”白芷赶紧在桌子上拿了一片参片含在缇兰的嘴里。缇兰的叫声让外面的帝旭听的心疼“不行我要进去,缇兰都已经生了这么久”鉴明赶紧阻止道“阿旭万万不可你进去会分散缇兰生产的注意力”帝旭没有听鉴明说的话自己就冲了进去,他看到了床上没有一丝血色的缇兰“陛下娘娘她使不上力气来,这样……恐怕要难产”产婆颤抖的说道,“朕告诉你们又是皇后有事朕要你们陪葬”里面的人跪在地上“奴婢一定会让娘娘平安生下皇子的”帝旭来到了缇兰的身边“缇兰朕来了”缇兰看了帝旭一眼“阿旭你还是出去吧,我不想你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帝旭抓了缇兰的手“不我不会走的,我会在这里陪你的”帝旭握着缇兰的手,帝旭听着缇兰生产时的那种疼直接把自己的手臂给缇兰咬“缇兰来咬这里,你咬了就不会疼”帝旭把手臂放在缇兰嘴巴给缇兰咬。过了一会儿缇兰终于生了出来而缇兰也晕倒了,“恭喜陛下娘娘生了小帝姬”帝旭看着缇兰晕倒了立马就御医进来。



缇兰一昏迷就是三天到了第三天晚上的时候缇兰才醒了过来“缇兰你醒了,你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孩子吧”帝旭让乳娘去抱孩子过来“缇兰你生了个小帝姬,她长的像你”帝旭抱着孩子给缇兰看“她长的也像陛下”缇兰说后摸了帝旭的脸“缇兰在你还没有醒来的时候我给她取好了名字叫褚惟瑜这个名字你喜欢吗?”缇兰靠在帝旭的怀里说道“喜欢只要阿旭取的我都喜欢”缇兰说后撩起了帝旭的袖子看到了她生产时把自己的手臂给自己咬还留下了不怎么明显的咬印“阿旭那天被我咬这样一定很疼吧?”缇兰说后还流了眼泪,帝旭为缇兰擦了擦眼泪“不疼的,那天你生产的时候才叫我疼,我们以后再也不生了有惟允还有惟瑜就够了。”帝旭说后楼了楼缇兰。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