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小帝姬满月

 今日是小帝姬满月的日子,晚上的时候帝旭设了家宴让褚季昶和褚琳琅还有鉴明海市夫妻两人一起来吃惟瑜的满月酒。帝旭的宴席设在了霜平湖上庆祝。“缇兰等到惟允再大一些朕就让他监国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游山玩水”缇兰笑着说道“那有让这么小的孩子监国的,要游山玩水也应该等到惟允及笄之年再说”缇兰说后就同帝旭一起来到了宴会上“今日是朕的小帝姬满月之日,朕今日开心”惟允走了出来“父王母后儿臣现在大了,会保护妹妹了”惟允说后来了缇兰的身边“母后知道惟允是最棒的,都知道要保护妹妹了”缇兰说后拿了糕点喂给惟允吃,而褚仲旭看到缇兰喂惟允吃自己也张开了嘴巴“我也要夫人喂我吃”缇兰看了周围的人都是自己人都有点害羞了“陛下还是自己拿着吃吧”台下的海市看到帝旭这样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陛下这也太幼稚了,多大的人还要缇兰喂”鉴明笑着说道“你这不懂,这叫做夫妻情趣”说完就喝了一口酒而海市也想喝被鉴明阻止了“不许喝怀孕了还要喝酒你就不怕伤了孩子”鉴明说后倒了一杯水给海市喝,宴会结束后缇兰就跟着帝旭来到了金城宫。


“陛下你走慢点我都跟不上你了”帝旭没有牵着缇兰的手就来到了金城宫,缇兰知道帝旭在生气刚才在宴会上没有喂他“好了,我的好陛下不要生气了”缇兰楼着帝旭的胳膊说道“我没有名字吗?还一口一个陛下”“好了我的好阿旭好夫君你就不要再生我的气了”缇兰说后就去桌子上拿了橘子掰给帝旭吃“阿旭啊张嘴,我掰橘子给你吃”帝旭生气但是嘴巴还是不受控制的张开嘴巴“好吃吗?”帝旭吃完了口中的橘子说道“好吃就是不怎么甜”缇兰听到帝旭说不甜自己也尝一下“我觉得挺甜的”而帝旭看着缇兰的嘴唇吻了上去“这才叫甜”缇兰知道帝旭又开始不正经了“阿旭你怎么老是这么的不正经你好歹你也是帝王”帝旭突然把缇兰杠起放在肩膀上“阿旭你要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帝旭却不放开缇兰“帝王也有不正经的时候,而且今晚在宴会上我的气还没有消等一下我要好好的惩罚你”帝旭说后就把缇兰杠到了里面的寝室去了,夜里又是一番云雨折腾。


第二天帝旭醒来的时候缇兰还没有醒来,昨晚的缇兰被帝旭折腾到了很晚缇兰这下知道了自己的夫君生起气来无论她怎么求他都是无用的而今日是休沐所以帝旭也不用去上朝“还真是个小赖猫到现在还没有醒来,可是在怨我昨晚折腾你太久了”帝旭说后吻了缇兰。缇兰被帝旭这么一吻也醒来了“还疼吗?”帝旭楼着缇兰说道“下次还敢不敢惹我下次,下次再惹我生气我就让你三天下不了床”帝旭后面几个字故意在缇兰耳边说的很慢“阿旭你……”缇兰突然抓起帝旭的手咬了起来“啊……痛,你这是要谋害亲夫吗?”缇兰笑着说道“是阿旭欺负我在下,我这是以牙还牙”帝旭捏起缇兰的脸“看来昨晚的教训还不够,没事我今日有的是时间”缇兰看着帝旭一脸邪笑有种不好的预感可是还是晚了一步,帝旭已经欺身而下当帝旭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门外却传来了声音“娘娘,殿下来金城宫找你”缇兰听到惟允来找自己立马推开了帝旭“这小兔崽子不好好去国子监学习还敢来找缇兰”缇兰梳妆打扮后就出来了而帝旭则怒气冲冲的出来“不好好学习,来找你母后干什么”惟允给帝旭行了个礼“父皇,母后答应儿臣今天给儿臣做好吃的,儿臣去俞安宫看不到母后所以就来金城宫找母后”惟允说还牵着缇兰的手就走“母后我们快去俞安宫做好吃的,而且你今天还没有看到妹妹”帝旭就这样看着缇兰就这样被惟允给带走了“穆德庆去国子监告诉太傅往后惟允的功课每天给朕加多”穆德庆连慢点头赶紧快速的去国子监他害怕晚一步自己头上的脑袋就不保了,就真的要去邙山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