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五章

褚仲旭和缇兰两个人骑到半路就临来了一批戴着面具前来杀褚仲旭的人“又是你们?”褚仲旭拔起刀就要和他们开杀,鉴明和海市听到了前面的打斗声立马前往“你们到底是谁派来的”其中一个对鉴明说道“少废话要怪就怪你们命不好”褚仲旭对着鉴明说道“鉴明不要和他们废话区区几个人”说后褚仲旭就开始和他们打抖了起来,褚仲旭下马就和他们开始打斗“你们有本事就上来”褚仲旭拿着刀就和他们拼了而缇兰海市也跟着帮忙,这时其中一个人拿起弓箭就朝褚仲旭射了过去而射中的部位就是他当初受伤的部位,褚仲旭吃痛一声缇兰赶紧来到褚仲旭身边“阿旭你没事吧”鉴明和海市解决了一批后又来了一批“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的,阿旭你现在受伤了而汤乾自他们的军队很快也就来了,你快和缇兰先走”而褚仲旭的伤口已经在流血了,缇兰赶紧用手捂着褚仲旭流血的伤口,缇兰立马带着褚仲旭走而其中有几个人也跟着去,缇兰带着褚仲旭走着走着却发现没路可以走了,前面就是山崖了。缇兰把褚仲旭护在自己身后“我不会让你们伤他的”缇兰说后就拔起自己头发上的发簪击中其中一个的喉咙,“原来还是个假小子”褚仲旭这时却推开缇兰“缇兰你快走他们要的是我的命”缇兰拉住褚仲旭的手“不我不会走的,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暗士看着缇兰和褚仲旭的深情拍手叫好“果然是个痴情人,小爷我就送你们上路吧”那人准备对褚仲旭动手被缇兰一掌打下“就凭你们也想来动我们”缇兰二话不说就和他们打了起来,而褚仲旭站在原地其中一个人看见褚仲旭受伤了直接打了他一掌把他推下山崖,缇兰看见了褚仲旭被人推下山崖立马拉住褚仲旭的手“阿旭抓紧我的手我一定会拉你上去的”褚仲旭抓住了缇兰的手但是看着缇兰的身体也快要往下掉而自己因受伤了无法上去,这时他松开缇兰的手“褚仲旭我不允许你松开我的手”褚仲旭却一点一点的掰开缇兰的手,这时鉴明和海市也来到了,却来迟了一步褚仲旭还是松了缇兰的手,鉴明赶紧抓住其中一个人那知那个人就服毒自尽缇兰还在痛哭中,海市来到缇兰的身边“缇兰,殿下会没事的,我们已经派人去山崖下找了”缇兰也想跳下去找却被海市弄晕了“对不起缇兰原谅我的自私,因为我不想让你有事情”


缇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苏府而海市在旁边照顾她“海市,阿旭找到了吗?”缇兰醒来的第一句问的就是关于褚仲旭“缇兰,陛下知道后已经派了一些人继续在找了”海市安慰着缇兰说道。而掉下山崖的褚仲旭被一个山下的女子救走了,等到褚仲旭醒来的时候看了周围的环境“我怎么会在这里?这是哪里?”此时一名女子端来了药进来“公子你醒了,你已经昏迷了两天了”女子告诉了褚仲旭在哪里救他的“多谢姑娘的救命之恩”女子端着药给他喝“我看公子穿着铠甲想必应该是位将军吧,不知公子叫何名”而褚仲旭因为从山崖掉下来后只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忘记了一些事情“我叫褚仲旭 我醒来还不知道姑娘的芳名”女子笑着说道“我叫慕雪”褚仲旭喝完了药女子拿着碗就出去了。另一边的缇兰知道了在山崖下没有发现褚仲旭就知道了褚仲旭还活着“海市我就知道阿旭还活着,我要去找”海市对着缇兰说道“缇兰陛下已经拿着殿下的画像在寻找了,我想很快就会找到的”缇兰知道了褚仲旭没有死也就恢复了状态立马来到镜前为自己梳妆后也要去找褚仲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