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帝后闹别扭


如今海市的肚子已经开始大起来了,这天她来俞安宫找缇兰“海市如今你肚子都大了起来你怎么不好好休息反而来找我”缇兰赶紧拉着海市坐在自己的美人榻上“大夫说了要多多走动才行不然将来生孩子就困难了”缇兰摸了摸海市的肚子“海市你这胎我看八成是女孩子”海市笑着说道“缇兰怎么知道是女孩子呢?万一是男孩子呢?”缇兰笑着说道“因为我想和海市结个亲,将来如果这胎海市生的是女儿你您一定要把她嫁给我嫁惟允”海市拉着缇兰的手说道“好我答应缇兰的要求,那缇兰也要把小帝姬嫁给我家笙儿”缇兰也答应了。缇兰看着外面的天气风和日丽就想和海市放风筝“海市想不想放风筝”海市点了点头“那我们去放风筝,不过你要小心一点”海市答应了缇兰。


缇兰和海市来到了俞安宫殿外放起了风筝,而缇兰风筝的线突然断了风筝不知道落在哪里了“糟糕了风筝的线断了”海市叫白芷帮自己拿下风筝而她来到了缇兰这里“怎么了缇兰,风筝飞走了就让它飞走吧”而缇兰却要把它找回来“海市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看风筝往那个方向落应该是落在了御花园上了”缇兰说后就去捡风筝了,而海市叫白芷和缇兰一起去。缇兰来到了御花园而风筝夹在了树上缇兰立马去拿了梯子就去拿风筝了,正在要下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裙摆要摔下来时还好被从黄泉关来的汤乾自给接住了“娘娘怎么如此不小心”缇兰赶紧从汤乾自的怀里出来“多谢大人又一次救了我,大人从黄泉关回来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要来告诉陛下”汤乾自解释道“臣回天启是来看望臣的母亲的,臣已有多年未见自己的母亲”缇兰想来也是。缇兰和汤乾自有说有笑的画面被帝旭看到了“皇后你在这里干什么?”汤乾自看到了帝旭来赶紧收了笑容“汤大人朕同意你回天启不是让你来朕的御花园看朕的皇后的”帝旭说后直接把缇兰拉着就带到了金城宫“汤乾自一来皇后怎么就突然想放风筝了还那么巧在御花园看到了汤乾自”帝旭说着后却一步一步的靠近缇兰而缇兰只能一步一步往后退“我是看今天天气好就同海市一起放风筝了,陛下你放开我……我要回去了海市还在等我”缇兰睁开了要靠近自己的帝旭“难道朕没有叶海市重要吗?”缇兰听到这话就知道这家伙又吃醋了“阿旭在缇兰心里当然很重要的”缇兰说后亲了帝旭的脸就走出了金城宫,而帝旭被气得不行。缇兰居然不给自己解释刚才和汤乾自说什么说的那么开心。


海市离开俞安宫后晚上缇兰就拿着自己做的糕点来金城宫找帝旭“是谁允许你进来的,没有朕的允许谁都不可以进来”这时的帝旭还在气头上“怎么连我也不行吗?”帝旭看着缇兰拿着食盒进来放下了手中的折子起身就来到了缇兰的身边“对你也不行,金城宫是朕住的地方皇后要进来也要让穆德庆通报一声”缇兰拉了帝旭的袖子“可是阿旭不是说准我不守规矩的吗?准我自由出入金城宫吗?”缇兰说后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折子然后腾空一点位置出来放自己为帝旭做的东西,缇兰把食盒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打开了食盒拿出里面的糕点“阿旭别气了,你看我都给你亲手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糕点”缇兰把糕点送到了帝旭的嘴前可是帝旭却躲开了“我不喜欢吃糕点太甜了,你还是留着自己吃吧”缇兰看着帝旭不吃自己做的糕点就问起了帝旭“阿旭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阿旭如果生气了那缇兰以后进来之前就会让穆内官给你通知一声再进来的”缇兰以为帝旭是因为她进来没有通报而生气殊不知帝旭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生气的缇兰看着帝旭没有出声知道帝旭是真的生气了“陛下臣妾以后不会这样了,也不会再想今天一样你不要生气了”帝旭笑着说道“生气对我很生气,我气你今天又让汤乾自抱你,怎么你每次都会这么巧去捡个什么都会遇见汤乾自还是你喜欢他?”帝旭说后还把缇兰做的糕点给摔了“你今天做的糕点会不会还送了汤乾自一份,你如果喜欢人家朕也可以成全你们的改日朕就对外宣称皇后因病逝世”缇兰看着帝旭这样简直不可理喻“陛下说我什么都行?可是你怎么可以误会我和汤大人呢?你明明知道的在我心里我就只有陛下你,而陛下却来误会我,我们两个人这段时间还是不要见面吧”缇兰说后就离开了金城宫 。过了一会儿帝旭后悔了“我怎么又和缇兰吵架了,好端端为什么要误会她呢?我怎么不知道在你心里永远就只有我一个人”帝旭看着地上被自己摔坏的糕点为自己刚才做的事情感到后悔。心里想着这下又怎么哄缇兰开心,刚才把话说的那么难听这下不知道这几天俞安宫的门自己能不能进了?而自己不能进俞安宫那自己就要孤苦伶仃的在金城宫渡过了,帝旭现在非常后悔当初就不应该答应缇兰去俞安宫住。缇兰当初还和自己说好的有了孩子就一定回凤梧宫住可现在到了生了两个孩子也不回凤梧宫住说什么自己喜欢俞安宫,帝旭决定一定要让缇兰回凤梧宫住,如果缇兰不答应就把她给扛回来。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