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寻找解毒方法


李御医赶紧来到了金城宫为帝旭把脉“陛下恐怕熬不过今晚了”鉴明抓住了御医的手“怎么会这样现在解药还没有找到吗?”李御医跪在地上摇了摇头。鉴明看着泠容妃还在这里就问了穆德庆“是陛下让奴婢去叫的,今日昶王殿下来了金城宫后就去俞安宫找娘娘了,陛下怎么做就是为了禁足娘娘不让娘娘出俞安宫”泠容妃点了点头“是的青海公我和陛下两个人只是演戏而已,我也是被迫入宫的我自己也有喜欢的,而陛下答应我到时候会让我假死出宫的”泠容妃说后就离开了。鉴明看着帝旭昏迷不醒“青海公臣想起了府库还有一段应龙角可以暂时护住陛下的性命,臣这就去取“李御医去取了应龙角熬了一碗药给帝旭喝下。而缇兰在俞安宫想着帝旭的话“阿旭你一定在骗我的,我看见你的脸色明明很差肯定你有事情瞒我的”缇兰准备出俞安宫的门被士卫给拦住了“娘娘没有陛下的允许你是不能去俞安宫的”缇兰拔出头发的发簪“让开我要见陛下,你们如果不让我出去我就死给你看”士卫看着缇兰拿起发簪往自己的脖子放只能让她出去。缇兰快速来到了金城宫偷偷听到了李御医对鉴明说的话“阿旭你中毒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缇兰一个不小心弄倒了旁边的花瓶她害怕被发现又被抓立马就走了,等到鉴明出来的时候发现了碎片旁边的发簪“缇兰来过,那她刚刚都听到了”缇兰来到了藏书阁“阿旭我一定会找出办法给你解毒的”



第二天的时候帝旭醒了他发现自己比之前好多了“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比之前好多了”鉴明来到帝旭身边“是李御医用了应龙角保了你的命”帝旭说道“应龙角只能暂时保我性命”鉴明拿出了缇兰昨晚掉的发簪“这是缇兰的发簪,缇兰来过”鉴明点了点头“缇兰昨晚可能已经听到了,但是怕被发现就立马走了”帝旭起身让穆德庆更衣去俞安宫而鉴明也跟着去“皇后呢?皇后怎么不在这里”帝旭来到了俞安宫发现缇兰没有回来“陛下昨晚娘娘昨晚拿自己的生命威胁我们,我们只能让娘娘出去”士卫跪在地上说道“找,给朕找出来,宫里的每个脚落都不能放过”帝旭说后就离开了俞安宫去找缇兰“阿旭缇兰是不可能出宫的,可能还在宫里的某个脚落”帝旭想了想“鉴明你说昨晚缇兰听到你和李御医的对话,那缇兰可能会去的地方是藏书阁”帝旭和鉴明快速来到了藏书阁,藏书阁的门是关着的帝旭打开了门走进去地上有一大堆的医书还有一大堆的药草和药壶。帝旭看见缇兰虚弱的躺在地上手腕上还有一道伤口鉴明被眼前一幕给吓到了,帝旭把缇兰横腰抱起“穆德庆快去叫李御医来”帝旭抱着缇兰走出了藏书阁“缇兰你不会有事的”帝旭抱缇兰来到了金城宫“李御医如何了”李御医跪在地上“陛下娘娘她昨晚不知喝了多少种药,现在臣给娘娘施针”李御医弄好后帝旭坐在了缇兰的身边“缇兰你怎么这么傻,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帝旭摸了缇兰那张没有血色的脸。晚上的时候缇兰就醒来了而帝旭守在缇兰的身边“缇兰你醒了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缇兰摇了摇头起身就抱了帝旭“阿旭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们是夫妻说好的要一起分担的”缇兰说后在帝旭的怀里哭了起来“缇兰以后你不能这么傻了,你身体本来就孱弱要是把自己弄病了怎么办”帝旭给缇兰擦了擦眼泪“我不怕只要能找到解阿旭身上的毒让我喝多少种药都没问题”帝旭把头贴在了缇兰的额头上“以后不能这样了,解毒的事情李御医已经在找了。”鉴明回到府中后把事情告诉了海市“缇兰怎么会怎么傻,把自己整病了怎么办她本来身体就弱”海市起身就想去宫里看缇兰被鉴明给阻止了“你现在身子越来越重了不可去”海市生气极了“缇兰是我的朋友我将她视为知己我必须去看她”鉴明安慰着海市“我知道你现在担心缇兰可是缇兰现在的身心都在阿旭那里,你去了缇兰岂不是更忙了”海市听了鉴明的话也有道理“那我过一段时间再去看缇兰”海市说后躺在了鉴明的怀里海市表面答应了鉴明都是内心还是想去看缇兰的。她准备明日偷偷的去看缇兰。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