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流放


褚季昶知道了帝旭的毒解了气的不行“可恶居然解了”昶王扔了桌子上的东西“本王的计划都没了”这时帝旭宣旨让昶王进宫“哥哥你的命也太好了,居然毒被解了”昶王笑着说道“季昶你现在认错还来得及,不要再错下去了”昶王拿起刀就要捅帝旭还好帝旭反应快躲了过去“季昶你这个样不要怪朕了”帝旭和昶王在金城宫打了起来最后昶王输了“季昶朕念你是朕的弟弟,朕不会杀了朕会把你流放到蛮荒之地”昶王跪在地上说道“皇兄这样你还不如杀了我”帝旭蹲了下去“又不是你是朕的弟弟,朕确实想杀了你”帝旭说后让人把昶王带下去。



处理好昶王后帝旭来到了缇兰的身边“兰儿,朕现在觉得做皇帝真的很累,还好有你和孩子在我身边”缇兰躺在了帝旭的怀里“只要阿旭不嫌弃我,缇兰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直到时间的尽头”帝旭笑着说道“那我们就说定了,一定要陪对方到时间的尽头”缇兰点了点头笑着说道“缇兰答应阿旭”这时穆德庆却进来“陛下,帝姬求见”帝旭一猜就知道是为昶王求情的“让她回去,朕不见”缇兰拉了拉帝旭的袖子“阿旭我们还是见一下吧”帝旭看着缇兰也让他见就让穆德庆让褚琳琅进来,褚琳琅一进来就跪在地上“琳琅求陛下不要让季昶去蛮荒之地”帝旭冷笑着说道“琳琅,你也知道朕没有杀他已经最好不过了”褚琳琅哭着说道“可是季昶是我的弟弟也是陛下的弟弟,陛下怎么可以如此狠心”帝旭被褚琳琅怎么一说气的不行“朕狠心当初他派人暗杀朕的什么就不狠心吗?当他威胁朕的什么就没有想过朕是他的皇兄吗?当他用解药来逼朕退位的时候他就不狠心吗?”面对帝旭的三连问褚琳琅无言以对“原来是季昶有错在先,他竟然要谋反”缇兰第一次看到帝旭怎么生气“琳琅你也没有错,你回去吧”褚琳琅看向了缇兰“琳琅求娘娘帮琳琅让陛下让季昶不要去那蛮荒之地”缇兰刚想开口“不要让缇兰帮你说话,缇兰是不会帮你的”帝旭说后牵起缇兰的手就往里面走剩下后面褚琳琅还在苦苦哀求“阿旭你就真的要让季昶去蛮荒之地”帝旭点了点头“你放心吧毕竟他是朕的弟弟,朕还是会派人护好他的”帝旭说后盯紧了缇兰的眼睛“难道我的兰儿要帮助琳琅,让我不要让季昶去蛮荒之地”缇兰从帝旭身边走出来可是却被帝旭重新拉回了怀中“我的兰儿还没告诉我是或者不是就要走了”帝旭在缇兰的耳边说道还咬了一下缇兰的耳朵“缇兰当然不会,毕竟那人差一点就让缇兰失去了夫君”褚仲旭听到夫君二字直接把缇兰杠到自己的肩上往床榻走去“阿旭你要干什么?”褚仲旭笑着说道“当然是和娘子一起去巫山”缇兰听后脸又红了起来。





几个月后是海市生产的日子而缇兰也出宫来在门外等待海市生产“鉴明,海市都生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好”鉴明也在门外着急的等待着“大夫说海市这一胎生产有点难”缇兰看着海市在里面痛苦的叫声直接就进去了“海市”缇兰看见海市在床榻上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你们怎么没有海市拿补汤给她喝”婢女被缇兰这么一说直接去熬参汤进来给海市喝“海市喝点汤,提提神”海市喝了一口后就继续生产了“夫人再用一点力,已经看到头了”海市一个用力终于生了下来“恭喜夫人,是位小姐”海市听到是女孩也很开心随后就昏睡过去了“海市,海市”产婆笑着说道“娘娘放心,夫人只是产后虚弱睡觉一下就好了”缇兰得知海市无险就出来了“鉴明恭喜你,海市生了个女儿”褚仲旭来到缇兰身边搂着她“海市生了女儿,你怎么比鉴明还要开心”缇兰笑着说道“因为这样我们家瑜儿就有个好姐妹了”鉴明在这里看着褚仲旭和缇兰你侬我侬的简直没眼看就进去看海市了。




方鉴明给自家女儿取名为“方思绮”自从海市生了孩子后缇兰没事就带在惟瑜来海市家陪海市而缇兰有时候还在海市家过夜,在金城宫的帝旭每天晚上过着孤家寡人,有时候就叫褚惟允来陪他“父皇你之前不是说过惟允长大了,要自己睡了”帝旭笑着说道“怎么陪父皇睡觉不好吗?”惟允怎么不知道他父皇的心思又不是缇兰去海市家睡,他父皇是不会叫他陪他一起睡觉的“父皇儿臣明天也要去阿笙家睡觉”帝旭听到自家儿子也要去“不许去”惟允生气极了。这天缇兰带着惟瑜来到了金城宫“瑜儿有没有想父皇啊”帝旭把惟瑜抱在了怀里“今晚就和你母后一起待在金城宫,不许再去你方叔叔家了”缇兰端来了甜羹“阿旭你怎么同小孩子一样 ”帝旭把惟瑜抱给了乳娘来到缇兰身边“我可是想了你们几天几夜 你看我都廋了”缇兰笑着捏起了帝旭的脸“我怎么感觉阿旭没有廋,反而脸上还长肉了”缇兰说后端起了甜羹给帝旭喝“缇兰不爱我,你看了看我分明就是廋了”帝旭把缇兰手里的甜羹拿起放在了桌子上直接把缇兰杠在自己的肩上“阿旭你又想干什么?”帝旭笑着说道“甜羹再甜也没有娘子甜”帝旭把缇兰杠到了寝室内。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