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七章

   

 缇兰看着前面走来的褚仲旭和慕雪而慕雪牵着褚仲旭手,很快他们就来到了缇兰身边“对不起缇兰,本来是我们四个人的但是我害怕慕雪一个人在府中所以……就带她来了”缇兰笑着说道“没事的毕竟慕姑娘如果一个人在府中也挺无聊的。”海市看着鉴明怎么还没有来“方鉴明这家伙怎么那么慢,到现在还没有来”这时鉴明骑着马就来了后面还带了三匹“方鉴明你怎么慢原来是去牵马了”鉴明下了马就来到了海市身边“好了,是我不好忘记告诉你了,让你等我等到了那么久”海市看着马只有四匹“怎么才四匹马?不是应该五匹吗?”鉴明笑着说道“阿旭说慕姑娘不会骑马,所以等一下阿旭同她骑一匹”鉴明小声的在海市耳边说道“这样缇兰岂不是……”海市想再说下去被鉴明唔住了嘴巴“没事的,既然慕姑娘不会骑马就同阿旭骑一匹”慕雪笑着说道“苏姑娘叫我慕雪就可以了”慕雪让缇兰叫自己的名字自己同样也让她叫自己的名字“好,那慕雪以后也叫我的名字就好了”慕雪点了点头。


海市和缇兰上了马,缇兰看见了褚仲旭抱着慕雪上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看着慕雪坐在马前后背靠在褚仲旭的怀里。二话不说就驰马向前海市也跟了上去“慕雪你可要做好了”鉴明看着褚仲旭这个样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去追海市了“缇兰你骑慢点”“海市我好久没有骑马了,今天难得骑马我一定要骑个痛快”海市知道缇兰刚才缇兰看着褚仲旭把人抱上马背上这时候的缇兰已经生气了。鉴明追上了海市“让她骑吧,毕竟要是我看到了你被别的男子抱上马背我也是会同缇兰一样的”海市笑着说道“那你就要好好表现了,免得那一天我就不要你了”“那我一定要好好的表现,时时刻刻听你的话”海市看着缇兰骑那么快褚仲旭也赶了上来“方鉴明我们要不要帮一下缇兰”鉴明笑着说道“要怎么帮”海市在鉴明的耳边说道“这个方子能行吗?”“怎么不行,我们试着就知道了”褚仲旭赶上来后看不到缇兰“鉴明,缇兰呢?”“我也不知道,刚才缇兰骑的太快了海市也没有追上,而且我们是要往这个方向走的,缇兰要不知道会不会往前面骑,听说前面是野狼什么之类的地方”褚仲旭听到鉴明怎么说就立马问道“你们怎么可以让她骑的这么快,她一个女孩子的又是没有武功就糟糕了”褚仲旭把慕雪抱下马“慕雪你先在这里我去找缇兰”慕雪拉住了褚仲旭的手“阿旭要不我陪你一起吧”褚仲旭推开了慕雪拉自己的手“不用了慕雪你在这里和鉴明和海市他们,我等一下就回来”褚仲旭说后就上马去找缇兰了“我就说嘛肯定能成功的”海市笑着说道“只是希望前面没有方鉴明口中的野狼之类”慕雪听到了海市和鉴明的对话“原来你们是骗阿旭的”海市笑着说道“我们可没有骗,缇兰是真的骑的很快”鉴明也附和道“是的,慕姑娘我们没有骗阿旭”


褚仲旭飞快的骑着马去找缇兰,他飞快的骑到缇兰身边“缇兰你一个女孩子家的怎么骑那么快,万一遇到危险了怎么办?”缇兰把马转头就骑走根本不想理褚仲旭“苏缇兰我在问你话你没有听见吗?”褚仲旭又骑到了缇兰的身边“我听到了,阿旭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还是去陪你的慕雪吧”缇兰骑着马就走了而褚仲旭在后面跟着缇兰 ,很快缇兰就到海市哪里“缇兰你回来,你刚才怎么骑的那么快?”缇兰看着褚仲旭在后面跟着缇兰“他还是没有记起你”缇兰摇了摇头“没有”慕雪看到褚仲旭回来开心极了“阿旭你回来了”褚仲旭把慕雪拉上了马上“鉴明我们走吧”鉴明点了点头就走了,很快他们就来到了目的地。这里就是之前他们之前几个人一起来野吹的地方“阿旭这里你还记得吗?”褚仲旭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有一点熟悉的感觉”鉴明笑着说道“这就对了,这就是我们之前几个人来的地方”鉴明提议让缇兰和褚仲旭两个人去抓鱼“阿旭我和你们一起吧”海市直接把慕雪拉了回来“慕姑娘就跟我们吧,让缇兰和褚仲旭这家伙好好的相处一下,毕竟他们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褚仲旭这时却牵了慕雪的手“要不我们三个人一起”褚仲旭看了一眼缇兰“可以吗?”缇兰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了。



缇兰看着褚仲旭牵慕雪的手感觉自己就是多余的,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河边“阿旭我们下去抓鱼吧”缇兰想拉褚仲旭的手被拒绝了“我自己下去就好了”缇兰尴尬的收回了手“好”而慕雪在河面上等着他们,很快他们就抓了几条鱼就上来了,褚仲旭起来的时候脑中突然浮现出一些画面出来“我的头为什么又疼了起来”缇兰来到了褚仲旭身边“阿旭你怎么了?是不是记起什么了如果想起来让你头疼的话那你就不要想了”慕雪来到了褚仲旭的身边“是啊,阿旭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过了一会儿褚仲旭的头就不疼了。


他们几个人中午就哪里野吹后就回去了,“阿旭你今天还是一无所获吗?”褚仲旭点了点头“没事的慢慢来,可是你今天对慕雪姑娘又是牵手的又是抱她上马的,你就不怕等到了恢复了记忆怎么向缇兰解释”鉴明笑着说道“鉴明你跟我说说我和缇兰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鉴明娓娓告诉了褚仲旭“这么说我腰上的玉佩还真的是缇兰给我的,而她之前拿给我看的玉坠也是我给他的”鉴明点了点头。鉴明拍了一下褚仲旭的肩膀“阿旭,兄弟我希望你快点想起来来吧!你今天怎么对慕姑娘缇兰都是看在眼里的我就是害怕你恢复记忆了和缇兰解释不清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