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九章



缇兰第二天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苏缇兰没有想到你也有今天”缇兰看着嘲笑自己的哥哥“苏铭轩你有种就别跑,看我打不打你”苏铭轩说还就跑了“苏铭轩你给我等着”晚上的时候缇兰让碧红在苏铭轩的汤里加了许多的盐“苏铭轩让你嘲笑我,我咸死你”缇兰让碧红端给苏铭轩喝,苏铭轩喝了一口直接喷了出来,他一想就知道是缇兰弄的“苏缇兰好你这个死丫头”苏铭轩怒气冲冲的跑到缇兰的房间“苏缇兰你是不是想咸死你亲哥”缇兰笑着说道“谁让你今天嘲笑我的”缇兰想跑去打苏铭轩的时候苏铭轩看着缇兰走路一拐一拐的直接把她抱了起来走向床榻“走路都这样了还想来打我”苏铭轩把缇兰放在床榻后就去药箱里拿了药“爹和阿娘就是把你给宠坏了,没大没小的老是叫我的名字”苏铭轩一边给缇兰上药一边说道“我不是要叫过你哥吗?”苏铭轩弹了缇兰的脑门“对对对,你有事情就叫哥”缇兰靠在了苏铭轩的肩膀上“我就知道你是最疼爱我的哥哥”苏铭轩摸了摸缇兰的头发“谁让你是我苏铭轩的妹妹呢?”苏铭轩过了一会就走了。




次日缇兰就去找海市了“缇兰我听说你前天被苏叔罚了”缇兰点了点头“到现在我的膝盖还疼”海市楼了缇兰的肩膀“那今天我就请客给你弄好吃的”海市带缇兰来到了饭店吃了饭。而褚仲旭也进宫去看他的母妃等到他准备出宫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走进了褚伯曜的宫殿他偷偷跟进去“殿下如今旭王失忆,那我们是不是差不多可以动手了”褚伯曜剪着树叶说道“不着急本王倒要看看他褚仲旭到底给我真失忆还是假失忆”褚伯曜让跪在地下的人起身走到他身边说道“记住千万不能伤到了缇兰半分,而那个女的你们就随便”“属下明白”褚伯曜笑了一下“你若是如同上次一样伤到了她,不用本王多说你也应该知道吧”暗士跪在地上说道“殿下放心,若属下伤到了殿下的人,属下就立马了结自己的生命”暗士说后就出去了,褚仲旭看见那个要出来就跳到了屋檐上“没有想到皇兄竟然想要我的命,可为什么还不能伤到缇兰?”等到那人走后褚仲旭也从屋檐上跳下来回到旭王府,褚仲旭不知道褚伯曜的计划是什么,但是他知道他皇兄要害他“皇兄刚才说不能伤了缇兰,难道皇兄他……也喜欢缇兰”褚仲旭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做梦了,他在梦里梦见了浑身是血的缇兰躺在他怀里死去,他抱着缇兰痛哭起来“不要缇兰,缇兰不要离开我”褚仲旭满脸都是汗嘴上却不停的叫缇兰的名字浑身都在抽搐,记忆也在一瞬间恢复了起来。“这可怎么办啊?这大晚上的也无法去叫苏小姐来啊”慕雪在隔壁的房间也听到了褚仲旭的声音就赶来了“穆内官阿旭他怎么了”慕雪走进来看褚仲旭脸上都是汗,嘴边却不停的叫缇兰的名字“缇兰,我们不说说好的要永远在一起,不会离开我的。”慕雪看着褚仲旭这样也心疼极了“慕雪姑娘,你还是先去休息吧这里我来照顾就行了”穆德庆心想明天一大早一定要去请缇兰来,慕雪走过去用毛巾给褚仲旭擦了擦汗水后褚仲旭就睡着了。




穆德庆一大早的就去苏府找缇兰,缇兰听到是褚仲旭有事就立马赶来,等到缇兰走进褚仲旭房间的时候褚仲旭还在睡,缇兰走了过去摸了褚仲旭的脸“阿旭,你怎么办了?你到底做了什么梦”这时褚仲旭醒来了他看见缇兰就在他面前直接把缇兰紧紧的抱住“缇兰答应我永远也不要离开我,我都想起来了”缇兰搂了褚仲旭的背“好,我答应阿旭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缇兰起身看见褚仲旭满眼通红“阿旭我听穆内官说你昨晚做恶梦了”褚仲旭把缇兰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是,我做梦了我梦见你死在了我的怀里,你满身都是血”缇兰摸了一下褚仲旭的眉毛“阿旭梦都是反的,而且我不是也好好的在你面前吗?”褚仲旭把缇兰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可是我还是害怕你会离开我,不要我”缇兰笑着说道“缇兰不会离开阿旭,缇兰会做阿旭挥不去的朝云,摔不碎的琉璃”褚仲旭这时却吻了缇兰的额头“阿旭也同缇兰一样”这时褚仲旭拿出了玉坠重新给缇兰戴上“我说过这个永远也不会让你摘下来的,今天我要重新给缇兰戴上”缇兰点了点头。褚仲旭帮缇兰戴好后。这时褚仲旭却捏起缇兰的下巴低头吻了缇兰随后在缇兰的耳边说道“缇兰我爱你,缇兰我不会让你被卷入这场斗争中,”缇兰推了褚仲旭问了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阿旭你怎么了,为什么你恢复记忆说话都奇奇怪怪的”这时褚仲旭突然翻身把缇兰压在自己身下缇兰搂着褚仲旭的脖子“阿旭你要干什么,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褚仲旭低头吻向缇兰,他的舌头慢慢的深入缇兰的口中吮吸着“阿旭我给你熬了汤”慕雪进来的时候看见了缇兰被褚仲旭压在身下她手中的碗也摔了下来,缇兰赶紧推开了褚仲旭“你们在干什么”慕雪随后就跑了出去而褚仲旭和缇兰两个人也跟着出去“慕雪对不起,我一直没有告诉其实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缇兰,从来没有变过”慕雪流着眼泪说道“阿旭你和我相处这一个月来,你没有对我动心过吗?”褚仲旭摇了摇头“其实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妹妹一样来看待”慕雪擦了擦眼泪“可是你应该知道的,我不想做你的妹妹我想做你的妻子,阿旭你知道吗?从我救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慕雪楼了褚仲旭的腰“阿旭我比缇兰更爱你,她不能为你做的我都可以,我爱你比她更深。”褚仲旭转身说道“慕雪对不起,我今生有了我想要守护的人”褚仲旭看向了缇兰。



晚上的时候褚仲旭带缇兰来到了天启的城楼上“缇兰等到我处理好了一切,我们就成亲好不好”缇兰笑着说道“谁要嫁给你了”缇兰说后要走的时候被褚仲旭拉到了怀里“那你不嫁给我要嫁给谁?还是我的兰儿还在吃那天的醋”缇兰被褚仲旭怎么一说直接推开了褚仲旭“兰儿我今天晚上就告诉你,我褚仲旭这一生只爱苏缇兰一人要娶也娶苏缇兰一个人”缇兰看着褚仲旭认真的说道“缇兰相信阿旭,缇兰这一生要嫁也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缇兰说后就躺在了褚仲旭的怀里“缇兰你放心我定不会负了你,如果我负了你我就不得好死……”缇兰捂住褚仲旭的准备“我相信阿旭一定不会负了缇兰的。”褚仲旭把缇兰搂的紧紧的不想把她放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