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二十一章


缇兰醒来之后就回到了苏府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阿旭,对不起我骗了你”缇兰说后眼泪不停往下掉。而现在苏父苏母已经前往紫簪哪里了,紫簪还有几天就要生产了。



几天后杜府的人来告诉缇兰,紫簪生了一个大胖小子缇兰知道后同海市一起去看望紫簪,缇兰一进杜府就来到了紫簪这里,一进门就看见了紫簪和杜沐辰你浓我浓的场面“缇兰来了,快来看你的小外甥”缇兰来到了紫簪的身边,看着摇篮中白白胖胖的小婴儿“他长的好像阿姐,特别是眼睛眉毛一点也不像姐夫”杜沐辰笑着说道“他当然像紫簪了,毕竟紫簪长的好看”缇兰摸了摸他的脸“缇兰这么喜欢孩子,那你可要加快速度和旭王殿下赶快成亲”缇兰听了之后慌张的收了手“阿姐你就不要取笑我了,我和殿下怎么可能呢?”紫簪看缇兰这个样子就问她了“缇兰你们怎么了?是不是殿下不要你了?还是你们吵架了?”海市看着紫簪这么问缇兰立马用个理由让紫簪不再问下去了。海市和缇兰两个人用完午膳后才离开的。



“阿旭你也不要多想了,缇兰会记起你的”鉴明在一旁安慰着褚仲旭,褚仲旭想起那天缇兰什么人都记住就是唯独不记得他“鉴明你说缇兰是不是不要我了,不然她也不会记得你们唯独记不起我”鉴明拍了拍褚仲旭的肩膀“不会的阿旭,缇兰会想起来的,毕竟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褚仲旭也相信缇兰会记的自己的。而海市从紫簪提起褚仲旭缇兰那个慌张的样子就知道她没有失忆了“缇兰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失忆?”缇兰慌张的说道“我怎么……可能没有失忆”海市看缇兰这个样子就知道缇兰骗了褚仲旭“缇兰你骗的了别人,但你骗不了我,我知道在你受伤之前还被殿下的母妃叫到了宫里”海市牵起缇兰的手想让缇兰告诉她,到底因为什么原因才要这个样子的?缇兰却不想告诉海市“对不起海市我不能告诉你”缇兰说后就走了。海市看着缇兰离去“缇兰你到底因为什么事才这样的?”海市心想一定要帮缇兰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要假装失忆不认识褚仲旭的。


这边鉴明从褚仲旭哪里回来后,就告诉了自己的父母自己要娶海市的事情,而方父母也同意“竟然你想娶海市,那我们改日挑个日子就去她家提亲”几天过后,鉴明带着聘礼来到海市家提亲“今日我方鉴明来到叶府向叶海市提亲,还望伯父能把海市嫁给我”叶父看着鉴明带着聘礼来提亲而海市也喜欢他“想娶我女儿,那可要先过我这一关”海市看到自己的父亲要刁难鉴明救夫心切的海市当然不同意立马来到叶父身边拉了拉叶父的胳膊“爹爹你就答应不要为难他了,而且我也喜欢鉴明”叶父笑着说道“就不用我再考验考验这小子”海市摇了摇头,而叶父也同意了。他们的成亲的日子定在了九月初十。而海市要成亲的消息苏父也知道了“夫人,海市这丫头的也要成亲了,想来我们的兰儿也差不多可以安排她嫁给震初这孩子了”苏母立马反对“我反对兰儿嫁给震初,虽然震初很好但是兰儿不喜欢”苏母是不会把缇兰嫁给汤乾自的“夫人你,我怎么做都是为了兰儿好”苏母指了指苏父“为兰儿好就不会这样的,你怎么做兰儿会崩溃的”苏父也气愤的说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只要我在一天我就不会让她嫁给旭王殿下的”苏父说后就离开了。



苏父准备离开的时候缇兰进来了“爹爹我愿意嫁给震初哥哥,或许你这样做是对的”缇兰留着眼泪说道,苏母听到缇兰的回答后牵了缇兰的手“兰儿,你之前可不是这样的,你到底怎么了?阿娘是不会让你嫁给不喜欢的人”缇兰擦了擦眼泪说道“阿娘,女儿愿意嫁给震初哥哥的”苏父拍了拍缇兰的肩膀“我们家的兰儿长大了,懂事了。我一会就去你汤伯那告诉他这件事情”苏父说后就走了。缇兰这时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几天后褚仲旭从鉴明那知道了缇兰答应要嫁给汤乾自的消息“什么,缇兰她答应了,她还是要离开我”褚仲旭直接就冲了出去来到了缇兰家,二话不说就把缇兰拉了出来,来到了静心湖“殿下,你把我带到这想干什么?”而褚仲旭没有说话直接吻了缇兰“唔”缇兰被褚仲旭这么一吻直接推开他,还打了褚仲旭一巴掌“殿下,你到底要干什么?我都告诉你了,我不想去记那些之前的事情,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过下去”褚仲旭却说道“缇兰为什么你失忆了,你就变了,你变的不一样了”缇兰留着眼泪说道“好,我今天就告诉殿下,即使我们之前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但是我现在不想去想了,而且我现在不想去回忆了,还有我现在也不爱你了”褚仲旭听到缇兰说这句话的时候心已经碎了一地,而汤乾自知道缇兰被褚仲旭带走后也来找缇兰了“缇兰,我终于找到你了”汤乾自来到缇兰的身边带她就走了,而褚仲旭在后面说道“缇兰即使你忘记了也没关系,你……明天能来到这里吗?我明天有个东西给你”缇兰犹豫了一下后说道“殿下我明天是不会来的,明天是震初哥哥来我家提亲的日子”褚仲旭攥紧拳头说道“没关系的,就算你不来,我还是会来这里等的”褚仲旭说后就走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