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第十三章

    鉴明把褚仲旭带来了俞安居虽后缇兰就照顾了褚仲旭,褚仲旭这一晕倒就是一天一夜缇兰也在他身边照顾他。褚仲旭醒了看见旁边睡在地上缇兰他摸摸缇兰的头,缇兰也醒了过来“阿旭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缇兰带着哭腔抱紧了褚仲旭。“我不是醒了过来嘛,而且我也不舍得我的老婆这么辛苦的照顾我”褚仲旭用宠溺的眼神看缇兰。“阿旭,你一天没有吃了我去做点东西给你吃”“好,那我要吃混沌”缇兰听到褚仲旭要吃混沌就立马去厨房做混沌给褚仲旭吃,缇兰做好后端去房间给褚仲旭吃“我要老婆喂我,我都睡了一天没有力气只能让老婆喂我了”缇兰看着褚仲旭“谁是你老婆了”缇兰害羞的摸了自己的脸“难道你不是我的老婆,要去做别人的老婆”褚仲旭带着醋味和缇兰说“我……当然是阿旭的老婆,永远都是阿旭”缇兰端起混沌喂给褚仲旭“好吃,果然小妹妹做的东西就是好吃”“小妹妹,你难道是当年那个大哥哥”缇兰看着褚仲旭“当然我的小妹妹,对不起我应该早点认出你的”褚仲旭把缇兰揽在他的身边。


       这天褚仲旭接到紫簪的电话“阿旭我想和说一下话,你方便过来吗?顺便带缇兰一起来”褚仲旭答应紫簪会过去的。“阿旭你要带我去哪里”缇兰还不知道褚仲旭要带缇兰去紫簪哪里。褚仲旭和缇兰来到了紫簪这里“阿旭缇兰你们来了”紫簪叫了缇兰“缇兰对不起,阿姐要给你道歉你和阿旭的孩子是我害的,当时阿旭来的时候还很高兴的对我说你怀孕了而且还告诉我他很喜欢你,是我嫉妒心起才害了你的孩子缇兰我不求你原谅我但是你能不能原谅阿旭”紫簪给缇兰道歉和给缇兰说褚仲旭很喜欢缇兰和这个孩子,缇兰流着眼泪“阿姐,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而且我也原谅阿旭了还有阿姐”紫簪听到缇兰原谅自己很高兴“谢谢你缇兰”紫簪牵着缇兰的手交给褚仲旭“阿旭我把缇兰交给你我很放心,我也祝福你们幸福美满!”紫簪通过这些日子明白了褚仲旭是真的很爱缇兰。“紫簪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会找到一个爱你的人。”紫簪向前抱了褚仲旭一下“阿旭,就让我在抱你最后一次”紫簪在褚仲旭的怀里停留了一下就放开了。


         缇兰和褚仲旭也来到汤震初家,“震初哥对不起那天让你丢了面子”汤震初没有怪缇兰“没事的缇兰,那天你走后我自己在家里思考,你说的对感情是不能勉强我不能因为我喜欢你但是你不喜欢我就把你强行留在我身边”汤震初只想要缇兰快乐开心就好,“谢谢你,震初哥。”汤震初摸了缇兰的头“褚仲旭对你也不错,不过我告诉你褚仲旭你如果敢对缇兰不好我还是会把缇兰夺回来的。”褚仲旭楼了缇兰“放心吧,我不会让缇兰难过的,我会让她每天开开心心的”汤震初看到褚仲旭是比他还要更爱缇兰也放心了。


       褚仲旭和缇兰从汤震初家出来后,就准备带缇兰去婚纱店“阿旭,你怎么带我来这里?”“我不是说过要和你重新再结一次婚”褚仲旭抱着缇兰。褚仲旭还带缇兰来到了一片空地当单膝下跪拿着戒指求婚“我面前这位美丽的女士,你愿意嫁给面前这位男士吗?”“我愿意”缇兰带着眼泪伸出手给褚仲旭戴戒指。褚仲旭抱起缇兰“怎么还哭了”“我这是高兴。”他们很快就举行了婚礼,这次褚仲旭是满心满眼都是缇兰。褚仲旭掀起缇兰的头纱重重的吻了缇兰,他慢慢的打开缇兰紧闭的嘴巴慢慢的吸吮着。


 



        三年后,缇兰给褚仲旭生了一个儿子名字叫褚惟允,褚仲旭带着缇兰和儿子来到爷爷家。“这小惟允长的和阿旭小时候太像了”爷爷抱着惟允“我的小惟允啊今天就让祖父带你了,你的爸爸妈妈两个人要去过二人世界了”褚仲旭来到缇兰身边“惟允呢?”褚仲旭从后面搂着缇兰说道“自然是让爷爷带了,爷爷还告诉我惟允一个人太孤单了,要我们赶紧再生一个”这话分明就是褚仲旭自己说的“惟允现在还小我还要照顾”“那老婆我帮忙照顾就好了而且我们还可以让爷爷或者小昶帮忙带”说后就抱起缇兰去造小孩了。


         “缇兰遇见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阿旭你也是。”褚仲旭和缇兰就这样甜蜜的过下去。





 (完)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