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生惟允

  缇兰这天早上起来就走去镜子面前照自己了,“白芷你看我是不是变丑了,脸都胖了许多”白芷笑着说到“娘娘那里有变丑,娘娘分明是漂亮的”缇兰捏起了自己的脸“有吗?感觉好像比之前丑而且还胖了”这是帝旭悄悄的走过来,叫白芷不要出声让她出去。“怎么就丑了,这分明就是好看就是胖了点”帝旭来到缇兰这里“阿旭你来了,你是不是也在嫌弃我变胖了和变丑”缇兰因为怀孕所以吃的多所以就胖了一点“我怎么会嫌弃你呢,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帝旭还捏起了缇兰的脸,随着缇兰肚子越来越大缇兰的每天睡觉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纯容妃自从皇后有了身孕陛下每天都是下了朝就去金城宫,娘娘可要抓住机会你都进宫这么久了,陛下来了明霞宫几次都没有连碰你”小梅一边给纯容妃梳着头发一边说道“小梅,我也知道可是陛下每天都是去金城宫而且皇后也住在那,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让陛下来。”

海市出月子后就进宫来看缇兰了“缇兰你的肚子都已经这么大了,小娃娃乖不乖”海市带着她的儿子方笙一起来,“笙儿啊被乳娘每天喂的饱饱的”缇兰看着海市抱的孩子可爱极了!“海市他很乖,每天都在我的肚子安安静静的”海市握住缇兰的手“缇兰你可要在生产前吃好喝好,这样生产的时候就有力气而且你身子弱,你生产后可要好好的休息”“海市你放心,我最近都胖了许多。”海市看着缇兰的脸确实比来大徽前胖了许多。海市用过午膳后就回去了。“今日海市来看缇兰,海市的孩子好可爱啊”帝旭摸着缇兰的肚子“这个小家伙可要乖乖的待在你母妃的肚子里朕不允许你折腾你母妃”缇兰的肚子突然胎动了一下“缇兰他动了,他一定听到朕说的话”帝旭笑的像孩子一样。

四个月后缇兰也距离生产如今越来越近了,海市也提前进宫孩子在府里让乳娘照顾。数日后缇兰的肚子突然疼痛不已想来是要生产了,穆德庆看到帝旭下朝就来告诉他缇兰要生产了,而明霞宫的纯容妃也知道缇兰要生产也去金城宫。缇兰在金城宫里喊叫着,帝旭和海市在外面等待着“陛下,臣生孩子的时候也如同现在这样”“缇兰都生了一个时辰怎么还没有好”“娘娘用力啊,我们已经快要看到头了,你再用一点点力”缇兰已经满头都是汗水头发也已经湿了,缇兰用尽最后一丝力量终于生了,这时产婆出来“恭喜陛下,娘娘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皇子”帝旭听到生了一个皇子立马进去看缇兰,他看到生产后虚弱的缇兰躺在床上“缇兰谢谢你给朕生了一个皇子”缇兰抬起手摸了帝旭的脸后就晕倒了,帝旭连忙叫御医进来“皇后如何,怎么会晕倒”“回陛下,娘娘产后虚弱休息后就好了”缇兰就这样睡了一天,醒来的时候看到旁边的帝旭“缇兰你醒了,你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孩子吧”随后就让乳娘抱孩子进来“缇兰这个孩子像你也像朕”随后就抱缇兰揽在身边“朕给他取了个名字叫褚惟允,缇兰你喜欢这个名字吗?”“缇兰喜欢”“朕还要封他立他为储君等到惟允满月了就下旨”缇兰转身看帝旭“阿旭,这也太早了而且宫中还有……,”帝旭堵住缇兰的嘴巴“朕说可以就可以”缇兰抱紧了帝旭“缇兰谢陛下”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