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四章

褚仲旭这天想约了缇兰一起去骑马“阿缇,今日我带你去宫里的马场骑马”缇兰听到要进宫就感觉不妥“可是皇宫像我们这种普通的老百姓进去都难”缇兰还不知道褚仲旭是皇子,褚仲旭弹了缇兰的头“我说阿缇笨还是真的笨我们认了这么久了阿缇还不知道我是皇子”缇兰摸了自己的头“原来阿旭是皇子”褚仲旭走近了缇兰“阿缇难道你不知道这天启就只有姓褚的生长在皇家吗?”缇兰赶紧推开了褚仲旭“我哪里知道啊,我以为普通人家也有人姓褚”褚仲旭拉着缇兰就进了皇宫,他们来到了马场而褚伯曜也在“阿旭来骑马了,这位是?”褚伯曜看到了褚仲旭身边的缇兰,褚仲旭给褚伯曜介绍了缇兰“参见殿下”缇兰给褚伯曜行了礼,褚伯曜把缇兰扶了起来,“阿旭,快和这位小兄弟一起去选匹马”褚仲旭带缇兰去选择了一匹马“阿旭,我们三个人一起来塞马吧”褚仲旭骑在马背上“好,我们看看谁骑的快”褚仲旭说后就疯狂的骑着马还叫缇兰跟上自己缇兰跟在了褚仲旭的后面,褚仲旭在这个时候不知道怎么了马突然不受控制的狂跑而缇兰发现了马的不正常立马骑着马来到褚仲旭的马前把马给牵扯住“阿旭快下来,这匹马不正常”缇兰从马上跳到了褚仲旭的马上死死的抓住绳子,而褚伯曜看到缇兰坏他的好事直接用飞镖把马给弄惊了起来“敢坏我的好事,那我就让你试试坏我好事的下场”缇兰看到马要惊了无奈只能跳下来让马向前跑“阿缇你刚才有没有受伤”褚仲旭来到了缇兰的身边“我没事的”褚伯曜假惺惺的来到了缇兰这里“对不住小兄弟,刚才也不知道阿旭那匹马怎么会突然就惊了,还好你发现的早不然阿旭就受伤了”褚伯曜表面关心褚仲旭内心却要他死“阿旭不如这样,今晚我们两个人来我宫里吃吧”褚仲旭赶紧拒绝“不用了皇兄,我们回去吃就好了”“你吃饭后还可以去看你的母妃太晚了还能留下来,苏缇小兄弟也可以留下来和你住在一起明天再回去”缇兰赶紧拒绝“不用了殿下,我等一下就出宫”缇兰想走却被褚伯曜拉了回来,在她被褚伯曜拉回来的时候褚伯曜看到了缇兰耳朵上有耳洞,褚伯曜一看缇兰有耳洞就知道了缇兰是女孩子的身份。

晚上的时候缇兰和褚仲旭在褚伯曜宫里吃饭后缇兰本来想去宫的却被褚仲旭拉去见他的母妃,褚仲旭来到了他母妃住的宫里“母妃,儿臣来看了你还给你带了生辰礼物一块玉佩”褚仲旭的母妃接了玉佩“阿旭真的长大了还知道送母妃礼物”母妃摸了褚仲旭头“母妃这是儿臣的朋友叫苏缇”缇兰来到了褚仲旭母妃这里“苏缇参见嘉贵妃”嘉贵妃看到缇兰跪着给她行礼就让缇兰起来了。褚仲旭看望嘉贵妃后就和缇兰一起去了宫“今日骑马开心吗?”褚仲旭问缇兰“当然开心”褚仲旭和缇兰约定了下一次要带她去一个地方。褚仲旭和缇兰在一路口分别“那我们就下一次再见面”褚仲旭看着缇兰离去的背影他也回了旭王府。

“殿下今日明明可以害了旭王没有想到旭王身边的小子居然看出了旭王马的问题”说话的人正是褚伯曜的手下黑翼褚伯曜狠狠的把桌子上的东西都给摔了“可恶明明就可以成功,却被一个黄毛小丫头给看出了破绽”“殿下你说那个人是女的,没有想到这女的这么厉害,殿下要不要让我们杀了她”褚伯曜来到了黑翼面前掐了他的脖子“本王告诉你 你最好要动她,本王只让你杀褚仲旭至于她你也看过她的脸你去找人画出来,看看是谁家的女儿”黑翼听到褚伯曜的话也只能照做。

缇兰回府后就来到了紫簪的房间“阿姐我想问你一件事情”紫簪也好奇缇兰要问她什么“怎么了,缇兰只要是我知道的我就告诉你”缇兰有点害羞的说道“就是……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紫簪听到了缇兰怎么问就赶紧问道“缇兰你有喜欢的人,是不是汤乾自”紫簪以为缇兰喜欢汤乾自,缇兰解释道“当然不是他,你也知道我一直把震初哥哥视为自己的哥哥”缇兰把头靠在紫簪的肩膀上“那缇兰是喜欢那家的公子?”缇兰也没有同紫簪说是谁“阿姐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的”紫簪摸了缇兰的头“阿姐还真想知道是谁家的公子让缇兰喜欢。”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