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番外

     3岁的褚惟允屁颠屁颠跑过去找缇兰“妈妈,爸爸说话不算数,说好的只要我好好吃饭今晚就可以和你一起睡觉”缇兰看着自家孩子和褚仲旭争夺自己抱起了惟允在怀里“我的小惟允妈妈晚上是会和你一起睡的,你这么乖就把饭吃的干干净净的”惟允听到缇兰晚上会和他一起睡高兴极了还亲了缇兰的脸“我就知道妈妈最好了”褚仲旭走了过来“就知道你这个小兔崽子来找你妈妈”褚仲旭过来把惟允从缇兰拿下来“你的妈妈只能我抱,你不行”褚仲旭现在每天都和惟允抢缇兰。缇兰都看不下去了“好了我的惟允最乖了,今晚就陪惟允了”晚上的时候缇兰抱着惟允在自己怀里睡着“这小兔崽子还来霸占我的床”缇兰看着褚仲旭吃自己儿子的醋“好了,阿旭惟允也是好久没有和我们一起睡觉这不是挺好的”“可是这样我就无法抱我的老婆”惟允睡在缇兰和褚仲旭中间让褚仲旭无法抱缇兰,褚仲旭等到缇兰睡着的时候突然有个想法他把惟允抱了出来去敲了褚季昶的房门“小昶,哥现在有件事想要拜托你,就是惟允今晚和你一起睡觉”褚仲旭就把惟允放进了褚季昶的床上“哥你怎么这样?我害怕惟允明天起来哭了怎么办”“不会的小昶,你看你房间像女孩子一样有许多布娃娃说不定惟允以后还要和你一起睡觉”褚仲旭放好惟允后就来到了自己的房间悄悄的靠近缇兰然后抱着她睡觉。第二天缇兰醒来的时候,发现褚仲旭抱着她睡觉惟允却不见了“阿旭,惟允呢?他怎么不在这里”褚仲旭起来“这小兔崽子我昨晚等到你睡着的时候把他送去小昶的房间睡觉”缇兰不可思议看着褚仲旭半夜不睡觉把惟允抱去别的房间。惟允起来后褚季昶告诉了惟允是褚仲旭把他抱来的,但是惟允好像还挺喜欢的“没有想到,小叔的房间这么多布娃娃,惟允想今晚和你睡觉”褚季昶没有想到惟允今晚想和他一起睡觉但是还是答应了,褚惟允还跑来缇兰这里“惟允生气了”“我才没有生气呢”缇兰看着惟允这个样子就是生气了“好了,你这小兔崽子生什么气啊,爸爸也是为了你好”后面传了褚仲旭的声音“你不是说一个人太孤独吗?爸爸不就是为了你准备给你一个妹妹或者弟弟吗?”缇兰有点害羞不敢怎么说话“惟允听到自己可以有一个弟弟妹妹高兴极了“那我就原谅你,不过爸爸惟允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弟弟妹妹啊”惟允抱着褚仲旭的大腿问到“这个……就要问你妈妈了什么时候要给你一个弟弟妹妹”惟允跑过去问缇兰“妈妈你快点给惟允一个弟弟妹妹,惟允会照顾的”缇兰看着惟允这个样子有点想笑。“老婆你看看到了吗?连惟允也想要弟弟妹妹了不如我们就给惟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吧”褚仲旭把缇兰抱起走进房间。





        一年后缇兰给褚仲旭生了一个女儿糯糯可爱极了。褚仲旭给自家女儿起了名字褚惟瑜“惟允这你妹妹喜欢吗?”“喜欢,惟允喜欢。”





评论(1)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