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不负相思 第十八章


晚上的时候缇兰和海市两个人来到了会仙楼“海市你知道吗?我今天看见他牵别女人的手的时候我有多生气吗?可是我还能怎么样?如今他已经不记得我了”缇兰拿起酒杯又喝了一杯“缇兰你少喝点,等一下殿下还没有来你就醉了”缇兰笑着说道“我没有醉,我还好好的”海市看着缇兰拿起酒壶就往自己的嘴里倒“缇兰你不能怎么喝”缇兰这时已经开始有点醉了“你知道吗?我之前同阿旭还不怎么认识的时候我们就这样喝的,结果我赢了”海市抢了缇兰手中的酒壶“海市把酒给我”海市直接把酒给倒掉了“你真的不能再喝下去了,你没有吃点东西下肚就喝酒”缇兰这时跌跌撞撞的走到海市身边“我的好海市你就给喝一小口就好”缇兰拉着海市的胳膊。


这时鉴明和褚仲旭还有慕雪也来了,缇兰看见了褚仲旭来旁边还带了慕雪“褚仲旭不是说好的,自己来的吗?”这时慕雪刚想说就被缇兰给阻止了“你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缇兰跌跌撞撞的起身就来到了褚仲旭身边直接拉他坐下来而慕雪想坐在褚仲旭身边就被缇兰阻止了“你不许坐在这里,你坐我旁边,他是我的”缇兰说后就挽起了褚仲旭的胳膊“阿旭,我好想你啊”鉴明看着缇兰满脸通红身上的酒气也很重“海市你怎么让缇兰喝了这么多的酒”“我拦不下啊”不过海市看着缇兰喝醉了也是一件好事敢主动的宣示主权,海市在鉴明的耳边说道“不过我感觉缇兰喝醉不是一件好事吗?”鉴明看着缇兰把褚仲旭抱的死死的而一旁的慕雪脸都绿了,这时店小二端来了菜,由于缇兰和海市两个人穿着男服所以店小二以为缇兰的男的“这位小公子酒量好极了,喝了整整一坛的烈酒才醉”褚仲旭大吃一惊海市也是“什么,你说她喝的是烈酒”店小二点了点头后就走了,海市以为缇兰喝的是普通的酒居然没有想到她喝的是烈酒“一个女孩子家,没有吃东西还喝了一坛烈酒”褚仲旭摸了缇兰的脸都是热的,这时缇兰突然抓住了褚仲旭的手“阿……阿旭是在关心我吗?”缇兰醉醺醺的说道虽后就昏睡过去了,褚仲旭这时拦腰抱起缇兰就走“鉴明我看缇兰喝了这么多的酒,我先把她带回我的府上”褚仲旭说后抱起缇兰就下了楼而缇兰嘴边还在说着酒话“阿旭,我好喜欢你啊!我苏缇兰永远喜欢褚仲旭”很快褚仲旭把缇兰带到了旭王府把她放在了自己的床榻上当他准备的走的时候被缇兰抓住了袖子“不要走,阿旭是不是不要我了”缇兰说着话眼角却在流眼“好好,我不走,我留在这里陪缇兰”缇兰这时却起身搂了褚仲旭的脖子嘴边对上褚仲旭的唇吻上了褚仲旭而这一幕被慕雪看见了,褚仲旭把缇兰给推开了“缇兰你在干什么?”缇兰笑着说道“我在亲我的阿旭”门外的慕雪看到这一幕后就走了,而穆德庆端来了醒酒汤“殿下,醒酒汤来了”褚仲旭拿起醒酒汤就喂缇兰喝,缇兰喝下了醒酒汤后就睡着了而褚仲旭看着熟睡的缇兰摸了摸她的脸“为什么我和你在一起就有种离不开你的感觉,缇兰在我没有失忆之前也是不是这样的?还有我身上的玉佩也是你送给我的吗?”



第二天褚伯曜突然来到了旭王府“阿旭我听说你掉到了山崖后就失忆了”褚伯曜假惺惺的说道“皇兄我只不过忘记了一些事情而已”这时慕雪走了出来“参见殿下”褚伯曜看了一眼慕雪“阿旭这是?”褚仲旭给褚伯曜介绍了慕雪“原来是姑娘救了阿旭”慕雪笑着说道“是的殿下,殿下叫我慕雪就可以了”慕雪说后就出去了“阿旭我看人家姑娘喜欢着你呢?”褚仲旭笑着说道“皇兄你别胡说了,我一直都是把慕雪看做自己的妹妹一样。”褚伯曜说了几句话后就走了“殿下这苏小姐到现在还没有醒来,估计酒气还没有散开”褚仲旭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还没醒来,我去看看”褚仲旭走进房间的时候就发现缇兰醒来了“你终于醒来了,昨天晚上喝了那么多酒”

褚仲旭拿了一碗粥给缇兰喝“喝点粥,昨晚喝了那么多酒现在肚子肯定空空的”缇兰拿起粥就吃了起来“谢谢阿旭昨晚照顾我,阿旭……我昨晚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吧?”褚仲旭这时却突然靠近缇兰“当然没有”缇兰看着褚仲旭突然靠近自己“阿旭你是不是记起我是谁了?”褚仲旭摇了摇头“没有”缇兰听到了答案后有点失落了。


缇兰吃了粥后就离开了旭王府 ,缇兰回到苏府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了下来“阿旭真的还没有恢复记忆吗?”缇兰看着褚仲旭刚才那个眼神以为他恢复了记忆,缇兰闻着自己身上有酒味的衣服就让碧红弄了水沐浴一下“小姐你昨晚去了哪里?一夜未归老爷和夫人都担心极了”缇兰顺便扯了一个谎应付过去。缇兰沐浴后就来到了厅里“苏缇兰”缇兰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是他的父亲“爹爹”苏父拿了一把戒尺就出来了“跪下,说昨晚要跑去哪里玩了”缇兰跪在了地上“爹爹我昨晚去……海市家了你不相信可以去问海市”苏父这时让缇兰伸出左手出来“爹爹你要打我”苏父严厉的说道“把手弄好,你还真会说谎啊”苏父一早就去了叶府找叶父问缇兰是否有去结果没有“爹爹疼”苏父打了缇兰之后还揪起了缇兰的耳朵“你还知道疼啊,你放心今天没有人会救你的”因为缇兰的母亲去紫簪哪里了“啊”苏父让缇兰去祠堂跪一个时辰“爹爹”缇兰只好去祠堂跪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