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惟允满月

缇兰生产后就要廋了下来,帝旭都心疼极了“你之前还在说自己胖,现在到好又瘦了。”帝旭拿起手中的汤喂缇兰喝“这可是为夫亲手炖的汤希望夫人不要嫌弃”缇兰看着眼前这个人大徵的陛下自己的夫君居然为自己做汤“只要是阿旭做缇兰都喜欢欢,虽然难喝了一点点不过缇兰还是喜欢”缇兰调皮的说道,帝旭听到缇兰说难喝自己立马尝到一口“这么咸,缇兰还是别喝了”帝旭把汤放下来可是缇兰不管还是要喝又拿起喝了“不,这是阿旭做的我喜欢虽然咸但是好喝”帝旭见缇兰拿起就喝立马抢了过去“我不允许你喝这么咸的,要喝为夫重新给你做”然后帝旭就抬下头吻缇兰。

      很快褚惟允就满月了 ,帝旭设了家宴请他的弟弟褚季昶还有他的妹妹褚琳琅和海市建明他们一起来,自然为了明日不让大臣又说什么也让那个有名无实的纯容妃来,他们在霜平湖上设宴请了舞姬来跳舞,缇兰和帝旭两人携手一起走来。“朕今日很开心,今日是惟允的满月日子朕明日下旨封惟允为太子”旁边的褚季昶说道“皇兄怎么没有抱我的小侄儿来给我看看,季昶还没有看过呢”“既然季昶要看,我就让乳娘抱来给你们看”帝旭叫乳娘抱惟允出来“皇兄这个孩子长的真像你”这时帝旭也叫人上菜了,而纯容妃为了让帝旭看她一眼也穿着舞衣跟她们一起跳舞,而帝旭在看跳舞缇兰在一旁注意帝旭缇兰在帝旭耳边小声说道“阿旭,好看吗?”帝旭没有理缇兰,缇兰又加大声音“阿旭,褚仲旭,陛下舞好看吗?”帝旭这时才反应过来“好看,但是没有你好看”帝旭笑嘻嘻的说鉴明和海市看着帝旭知道缇兰吃醋了,褚琳琅附声道“原来皇嫂还不让皇兄看自己的妃子跳舞啊”“纯容妃跳舞后换身衣服来,”帝旭刚才为什么要眼睛直直的看跳舞那是因为他要看看缇兰会不会吃醋刚才缇兰叫他的时候他是有听见的就是假装听不到。宴会结束后,缇兰先回去了。而纯容妃还在霜平湖里“纯容妃怎么还不回去”帝旭虽然喝了酒但是还是清醒的“臣妾扶陛下去歇息吧”“不用,你自己回去吧”纯容妃见自己又失败只能一个人回去。

俞安宫

帝旭来到了俞安宫看见缇兰在拆头上的珠钗“我来帮你弄吧”帝旭来到缇兰身边帮她摘下头上的珠钗“怎么阿旭怎么没有去你那位纯容妃,来我这干什么”缇兰还在吃他晚上看纯容妃跳舞不理自己的事生气“怎么吃醋了,朕的缇兰吃起醋连朕都拿你没有办法了,好了朕今晚本来想逗逗你看你会不会吃醋”缇兰听到帝旭是为了逗她才这样就用手锤帝旭的大腿“阿旭就是喜欢拿我开玩笑,就是想让我吃醋”帝旭看着眼前的人有点想笑“好了好了,下次不会让你吃醋了”随后就把缇兰从梳妆台上抱去床上。



————————————————————————————

   后期我也会让帝旭吃醋的,不能让小兔为帝旭吃了这么多醋,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