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姐妹相见


几日后紫簪就到达了大徵,帝旭派人去接紫簪,紫簪到了宫里后帝旭就让人安排她去见缇兰,紫簪来到了俞安宫就拜见了缇兰“注撵紫簪拜见皇后娘娘”缇兰把紫簪扶起“阿姐快起来,阿姐不必叫这么叫我还是叫我的名字”缇兰叫白芷去拿一些吃的东西和茶。“阿姐,这次你一个人来大徵还是和姐夫一起来”紫簪笑着说道“我们游山玩水后就回到了注撵,肖航他呀说不来要在家里陪女儿所以我就只能自己来了”缇兰听着紫簪同她讲肖航那些年带她去哪里玩“原来姐夫带着阿姐去了那么多地方”而紫簪知道缇兰嫁给帝旭不久后仪王就勾结敌国而帝旭平叛仪王之乱回来后太子伯曜就自杀,宫里适合当皇上的就只有他了。“缇兰陛下待你如何,好不好?有没有纳别的妃子?”缇兰握着紫簪的手“阿旭他待我非常好而且我们还有了一个孩子,就是纳了一个妃子在宫中”紫簪听到帝旭纳了妃子直接从倚子上跳了起来“什么?陛下居然还纳妃”缇兰赶紧把紫簪拉下来坐安慰紫簪“阿姐,你先不要气先听我说完你再生气嘛”缇兰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紫簪 ,紫簪还在笑缇兰“原来缇兰还会吃醋呢?我以为我的缇兰是不会吃醋的,”“阿姐不要笑我了,你还没有看你的小外甥吧,我叫乳娘抱来给阿姐看”缇兰叫白芷去乳娘那抱惟允来,乳娘把惟允抱来给紫簪看“我的小外甥长的可爱极了 ,这眼睛长的同缇兰一样”紫簪抱着惟允爱不释手。


晚上的时候帝旭还设了家宴庆祝,而等到缇兰同紫簪来的时候,在场的婢女和内官都看呆了,缇兰和紫簪长的一模一样,根本就分不出谁是缇兰谁是紫簪,但是帝旭能分的出谁是缇兰谁是紫簪。而坐在下面的纯容妃也看到了紫簪的脸几乎和缇兰一模一样就是性格和缇兰不同。帝旭给紫簪安排了住的地方“紫簪既然你来了天启怎么就你一个人来没有同你的夫君来”紫簪坐在下面回答道“陛下,紫簪的夫君在注撵陪着女儿所以就只有我一个人来看缇兰”宴会结束后帝旭安排紫簪住在了漱芳宫,而帝旭却让缇兰今晚留在金城宫,帝旭同缇兰回去的路上听到了湖边有人在议论缇兰和紫簪被帝旭听到叫穆德庆把她们带来“陛下饶命,奴婢下次不敢了”“穆德庆私下议论皇后和皇后的姐姐应该怎么处罚不用我告诉你吧”帝旭让人把两个婢女带下去,缇兰本来想为她们求情被帝旭阻止,他们来到了金城宫帝旭叫所有的人退下,帝旭来到缇兰身边为缇兰宽衣解带,“怎么害羞了,我们都已经成亲这么久了,而且我也不是经常为你这样”缇兰在灯光的照耀下可以看的出缇兰的害羞,帝旭把缇兰抱去床上,而帝旭露出了一大边的胸膛出来,缇兰的双手放在帝旭的胸膛上眼睛在看帝旭的脸,看着看着还笑了出来“娘子,在笑什么可否告诉为夫”“缇兰在看自己的夫君长的如此好看,待缇兰如此好。”帝旭突然头往下靠近在缇兰的耳边说“那我只允许娘子只能看我,不能看别的男人更不能让别的男人碰你抱你都不行不然我会生气”缇兰搂着帝旭的脖子说道“我的夫君就是小心眼还不承认”缇兰说后吻着帝旭的额头眼睛鼻子然后就是嘴巴,缇兰也在学着像帝旭吻她一样去吻帝旭但是还不能完全撑握,帝旭用手扶缇兰的后脑勺把人放在床上另一手解开缇兰的衣服,而缇兰也扒开帝旭的衣服“原来娘子比我还着急”夜里帝旭叫了两次水。


今天是休沐帝旭不用上朝,就抱着缇兰多睡了一会儿,等到缇兰醒来的时候帝旭还没有起来,缇兰没有叫婢女进来给自己梳妆,而是自己弄,缇兰在铜镜看到了脖子被帝旭咬的痕迹,就开始抱怨昨晚自己就不应该这么主动,而这句话却被帝旭听到了“怎么后悔了,那我以后轻点就是了”帝旭每次说会轻点到了最后还是没有轻点。缇兰来找紫簪的时候就被紫簪笑脖子的痕迹了,“缇兰你的脖子,陛下要留也要留在看不见的怎么可以留在脖子边”缇兰赶紧就紫簪不要说了,自己已经都害羞起来了。“阿姐你来天启还没有去天启城的街市吧,我今晚带阿姐去”缇兰这次去还是想女扮男装然后带紫簪去,缇兰来到金城宫拿了一件男服要出去就被帝旭看见“怎么要拿了我的衣服”“因为我想出宫和阿姐去宫外玩”缇兰本来想自己再偷偷出去的却碰到了帝旭“要去今晚我同你们去”这下缇兰又和帝旭一起出去了。


他们出来的时候缇兰是穿着男服的,紫簪戴了面纱遮自己的脸“缇兰你怎么就穿了一身男服就出来,你就不怕陛下不高兴”缇兰边走边说道“阿姐你就放心吧,阿旭是不会不高兴”而紫簪看了帝旭分明就是不高兴,缇兰牵着紫簪的手就往前面走直接忘记了后面的帝旭,缇兰带紫簪来到混沌摊买了两碗混沌吃,帝旭走了过来后发现缇兰没有给他买,“阿姐好吃吗?这可是我来大徵的时候阿旭就买给我吃的”而缇兰走到帝旭面前喂给帝旭吃“好吃吗?”紫簪吃好了混沌后缇兰带着紫簪买这买那的,而帝旭看不下去了他看着缇兰不牵自己的手直接走过去把缇兰头上的发冠给弄了下来,缇兰的头发𣊬间就披了下来,“阿旭你干什么,怎么把我的发冠弄下来把发冠还给我”帝旭把发冠藏了起来“这好像是我的发冠衣服也是我的,听话快点去换回女装”帝旭看着缇兰穿男装老是和紫簪在一起不和他在一起他又吃醋了,缇兰不愿意换“阿旭,不行这样阿姐和我们在一起行走会有点尴尬”帝旭却走近了缇兰“可是那两男的一女就不尴尬”缇兰在帝旭的耳边说道“阿旭可以装是缇兰的哥哥”说后缇兰就把帝旭藏的发冠从他的袖口拿了出来,重新戴好后就继续和紫簪去玩了。


他们准备要回宫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帝旭看着缇兰还带着紫簪就没有去鉴明那而是去了客栈,弄了两间客房,紫簪知道今晚缇兰女扮男装没有和帝旭在一起现在帝旭还在生气就让缇兰同帝旭睡在一起自己一个人睡觉。缇兰带紫簪去房里后就去帝旭那“阿旭,不要生气了等到阿姐回了注撵我就再同你来一起来”缇兰还给帝旭捶起了腿一边在捶一边还在让帝旭别生气“那好,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下次你一定要和我一起来”缇兰和帝旭拉起了勾。第二天缇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变成了女装就问了帝旭,帝旭说在缇兰睡觉的时候就换了。紫簪醒了他们三个人就一起回了宫里。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