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注撵王君



这天帝旭派人去注撵把注撵王君抓来天启,帝旭要亲手杀了注撵王君然后辅佐紫簪的夫君为新的注撵王,注撵王被带到天启后就被关在牢里,他在里面骂着帝旭“褚仲旭你给我滚出来,你竟然敢杀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你岳父你孩子的外祖父”无论注撵王怎么喊就是没有人回应他,帝旭来到了俞安宫“缇兰朕把你的父王抓来大徵还要杀了他,你会不会恨朕”缇兰给帝旭扶平了眉毛“缇兰是站在阿旭这边的,无论阿旭做什么缇兰都不会恨你的”缇兰知道自己的父王野心勃勃狂妄自大,如今她也不会去求帝旭救他的。帝旭来到了牢里看注撵王“褚仲旭我告诉你最好放了我,你就不怕缇兰知道吗?”帝旭听到他说缇兰就来气“放肆敢叫朕与皇后的名讳”帝旭让人扇了注撵王的嘴巴,“朕告诉你朕会留你个全尸的”帝旭说后准备走的时候,注撵王却突然说道“要死我也要见缇兰”注撵王说后就大笑了起来。这时海市听到消息就来到了俞安宫“缇兰你真的不救你的父王吗?”缇兰给海市说了自己从小到大的事情以及注撵王是如何对她的“海市我父王狂妄自大,还敢私下培养自己的势力,而且我父王知道有我这个女儿还是从阿姐的口中才知道的,”海市听缇兰告诉她有关注撵王的每一件事。“缇兰没有想到原来你这注撵的生活过的这么不容易”海市拍了拍缇兰的肩膀海市过了一会儿就走了,海市走后帝旭就来到了俞安宫“缇兰你知道吗?今天朕去牢里见了你的父王他要见你”帝旭坐在缇兰的身边说道“那缇兰就去见他 ,”帝旭摸了缇兰的脸“那朕同你一起去”帝旭和缇兰一起来到了牢了,帝旭在外面等着缇兰而缇兰进去看了她的父王,注撵王坐在牢里看见缇兰来就开始骂缇兰“叛徒居然让帝旭抓我来到天启”缇兰走到了注撵王的身边“父王你本来就是有错在先你怎么可以如此狂妄自大,野心这么大居然想……”注撵王大笑到“我这怎么做都是为了注撵,你最好让帝旭放了我”注撵王君抓住缇兰的手说道“父王我不会给你求情,你就等着惩罚吧,我没有想到父王的野心大到居然要让注撵成为第一强国,我是不会让我的孩子给你当傀儡皇帝的”缇兰说后准备要走的时候注撵王还在骂缇兰诅咒缇兰“缇兰你这样就不怕龙尾神怪罪你恨心杀了自己的父王吗?”缇兰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缇兰走了出来的时候帝旭看到了缇兰脸色很不好赶紧来到缇兰身边点晕了缇兰把拦腰抱起“睡吧,不知道这注撵王君跟你说了什么刺激的话”帝旭把缇兰抱回了俞安宫让白芷点了安神香。


几天后注撵王就被赐死尸首送回注撵安葬,而紫簪的夫君也做上了注撵王让注撵的百姓安定生活。而缇兰这胎的孕吐比之前怀惟允还要严重,帝旭每天上完朝就来到俞安宫“怎么这胎比之前怀惟允的时候还要折腾你,缇兰搂了帝旭的后背“缇兰没事就是孕吐比之前怀惟允的时候还要多而已”帝旭摸了缇兰的脸“药喝了吗?看你最近都廋了”缇兰笑着说道已经喝了。




————————————————————————————

由于本人学业繁重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要断更了,等到我考试结束后就回来更新,更新时间大概在6月10号就恢复更新。大家放心我是不会弃坑的😂




评论(2)

热度(11)